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长安跨越副董事长韩鸣 深入一线视察海南市场

发布时间:2019-12-20  |  点击率:

  12月10日至11日,跨越集团执行董事、长安跨越副董事长韩鸣亲临海南市场销售展场进行实地考察,并且通过走访市级、县级市场,对区县经销商的经营情况及售后服务工作做了深入考察。

  韩董仔细聆听了海南众兴跃经销商团队关于如何把控市场,终端销售策略以及网络布局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韩董指出:在如此严峻形势下,海南团队创造出逆势上涨的业绩,值得肯定。在对市场竞品的了解、分析中,韩董强调:公司做好迎合市场的需求的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提高用户满意度是近年来长安跨越销量逆势上涨的根本。韩董结合市场考察情况,要求经销商要主动出击,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推进市场的深耕细作,强化客户服务工作,推动市场销量再上新台阶,全面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韩董要求海南市场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品牌宣传和服务提升等工作,提升市场占有率,塑造长跨品牌,争创海南市场销量历史新高。

  韩董此行,给长安跨越的商家和驻外的销售将士提升了信心。他不仅关心经销商经营情况,更关心员工收入情况与归属感。他与片区销售团队亲切交流,仔细听取了销售员们的工作汇报,他以自身经历给销售团队和商家分享经营心得,提升了经销商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粤海销售团队和商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市场销售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创新营销思路,做实渠道巩固终端,与公司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同为实现销售目标奋力拼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