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乘风破浪待有时 更上层楼再跨越

发布时间:2019-10-21  |  点击率:

  2019年10月11日,在这秋风送爽的时节,跨越集团董事长韩桦,集团执行董事、长安跨越副董事长韩鸣,集团董事、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韩庆,集团副总裁、长安跨越总经理杨国兵,集团董事、副总裁韩路阳等集团领导,莅临重庆长安跨越商用车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商用车建设项目组在傅健总经理的带领下,向集团领导们进行了工作汇报。

  领导们在听取了商用车建设项目组组长任学年的总体工作进展汇报、组长唐波的总体工艺方案汇报后,对项目组的工作开展给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负责人傅健总经理统筹的一级网络计划及其可行性给予了建议和肯定,项目团队对具体工作的开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乘风破浪会有时,更上层楼再跨越。本项目是长安跨越再次创业、更上层楼的助力,一个全新的平台,一个崭新的跨越,已向我们悄然走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必将带给跨越人更多的期待和惊喜!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