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跨越海阔天空 雏鹰振翅欲翔

发布时间:2019-07-23  |  点击率:

  在这个盛夏的七月,长安跨越迎来了120余名2019年应届毕业大学生。为帮助新同事告别迷茫,快速适应职场生活,7月3日,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开展了“2019年应届毕业大学生领导见面会”。公司总经理杨国兵、常务副总经理冉启波、副总经理唐兴国、张彬、周涛、都巍、党委书记兼首席专家林光华、首席专家王志国、总工程师陈挺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2.jpg

  大会伊始,由公司2018年应届生吴家权代表往届生对自己一年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他在分享中讲到“平台将给予我们展翅飞翔的机会,可最好的机会一定是留给有梦想、有韧劲的人”。他号召各位新同事们,携手并进,顽强拼搏,共同为长安跨越的美好明天发挥力量。

  随后,公司2019年应届毕业大学生代表汪士乔发言。他讲述了自己进入公司后的情感变化,从一开始的迷茫与不安,到后来的适应转变、快速融入,这样的改变让他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发言结束,他还带领全体新同事做出努力工作的承诺,全场响起热烈的回应。

3.jpg

  会议尾声,公司总经理杨国兵致2019年应届毕业生欢迎词。杨总表示他能充分理解新同事激动与彷徨的复杂心情,为了消除大家的迷茫感,他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分析了职业发展前景。首先,杨总讲到商用车行业的发展态势好且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未来的发展模式决定了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其次,杨总强调长安跨越属于快速发展期,未来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发展,并介绍了大学生进入企业后的广阔平台和前景。杨总指出长安跨越发展空间大,用人机制健全,注重对新人的提拔与培养,进入公司的新员工有非常多的发展机会。最后,杨总鼓励新同事们:路在自己脚下,接下来的日子,拿出应有的精神面貌,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4.jpg

  “跨越海阔天空,雏鹰振翅欲翔”,2019年应届毕业生职场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平台、新的机会、新的梦想正在等待着他们。相信他们必定能不负期望,顽强拼搏,发挥才干,在长安跨越的舞台上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