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党员先锋

发布时间:2019-07-23  |  点击率:

——2019中共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委员会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1221”的党建工作思路,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公司党委于2019年6月19日在万州601会议室(主会场)、重庆801会议室、商用车公司316会议室及钉钉直播平台同时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工会骨干、团委骨干等共120余人参会。

1.jpg

  大会伊始,公司党委书记林光华简要回顾了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并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员管理、支部规范、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经营成效等多方面对2019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林书记强调,2019下半年公司党委将继续坚持“1221”的党建工作思路,纵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狠抓廉洁从业,整顿工作作风,强化党群联系,为企业经营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红色动力。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魏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长跨党发〔2019〕10号),公司总经理杨国兵,常务副总经理冉启波,党委书记林光华,副总经理傅健、张彬、周涛,工会主席程斌等党政领导为受表彰的9名“优秀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荣誉奖牌及奖金。

2.jpg

  大会尾声,公司总经理杨国兵发表重要讲话,杨总对长安跨越党委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强调党建文化要引领企业文化,形成“狼性文化”氛围,并激励公司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行业市场危机,争当党员先锋,争做业务能手,为自己和家庭的幸福、为长安跨越的发展而奋斗,2019战!

3.jpg

  2019年,是长安跨越二十周年华诞,也是长安跨越聚力确保17万台、冲刺18万台的征战之年。公司党委将秉承“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信念,团结公司党政工团凝心聚力共筑长安跨越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