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创先争优 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2019-06-20  |  点击率:

——长安跨越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

  为总结“创先争优”系列活动成果,贯彻落实“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2019年6月5日,中共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列席。

  本次会议对2019年以来公司党委牵头组织的“特色党支部”打造活动及“党员三领先”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党委“七一”表彰活动安排、推优人选、2019年党员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确定。会上还充分肯定了团委委员第一届选举工作 ,为做好青年职工工作奠定了基础。会议决定“七一”教育活动将与跨越集团党支部开展联建。同时,由技术系统党支部书记王蓓分享了赴延安参加党性教育培训的所思所想,党委宣传委员赵曼萍组织中心组成员按照“两学一做”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林光华分享了近几个月以来参加上级党组织各类培训活动的体会和感悟,对“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作了详细安排和要求。林书记最后强调:2019年长安跨越党建工作必须继续坚持“1221”工作思路,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做到“五必谈、六必讲、三必访”,党工团协力助推长安跨越生产经营健康发展再铸辉煌!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