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凝心聚力促发展 扬帆奋进展风彩

发布时间:2020-09-22  |  点击率:

------公司工会2020年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阶段总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新时代重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运用“互联网+”模式,做好做实工会劳动和技能竞赛传统品牌,公司工会组织于2020年6月至10月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凝心聚力促发展,扬帆奋进展风彩”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并参加了重庆市总工会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的2020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

1.jpg

        焊接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质量部、制造工程部、汽车研究院近1700人报名参加了24个技能竞赛项目。焊接车间“夹具定位销找茬”、涂装车间“打磨、打胶、喷涂、补漆比拼”、质量部工艺停车场“工艺技能竞赛”等8个项目如期完成,16个项目正在有序的推进中。广大员工积极提交合理化建议,现共计收到合理化建议1750条,与2019年同期相比提升10%。

2.jpg

        同时在参加重庆市总工会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中也取得不俗的成绩,在七月和八月中我司提交的推荐材料,经重庆市总工会复核,王兴春、杨旭2名员工荣获“月度之星”,总装车间小板链改造、柴油车远程排放监控终端设计开发、
涂装车间TB生产线日常循环供水改造3个项目获得“五小创新”奖。

3.jpg

        本次劳动和技能竞赛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让职工成主角”的办赛原则,激发职工创新活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热烈氛围,在推进员工队伍素质的提升,培养精益求精、爱岗敬业、追求创新的新型人才队伍做出贡献,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劳动技能竞赛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