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大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任务

发布时间:2019-11-20  |  点击率:

0.png

  2019年10月23日上午10:30在服务楼二楼培训室召开长安跨越2019年四季度干部大会。公司总经理杨国兵、常务副总经理冉启波以及其他公司级领导、首席专家、各部门中干以及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营销公司及商用车公司以视频方式参会,会议对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布置。

  三季度工作回顾

  首先由杨总对2019年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及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作了工作报告,长安跨越零售完成12万辆,同比增长11%,完成董事会目标的75%;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完成年度计划的75%;净利润完成年度目标计划的260%,其中R1000综合值达到49,当前长安跨越在轻货行业排名第四。

  2019年三季度,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团结一心、克服高温天气以及国五国六切换对经营的影响,全体员工拼搏于岗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四季度工作要求

  杨总提出四季度的主要目标是实销冲5万辆,各项指标全面完成,力争超额。并对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一是保证营销的三个策略。采用市场倒逼,提升产品竞争力;采用目标倒推,措施落实到位 ;做好储备旺季,确保明年良好开局 。

  二是对研发寄予厚望。在推进CK-PDS体系流程优化和项目研发的同时,推进平台化、通用化、轻量化,并持续推进汽车智能驾驶和互联网预研。在研发管理提升方面提出四点要求:(1)提升效率,按期开展内部运营分析,分析不足,及时改进;(2)针对研究院中基层管理人员持续进行管理系列培训 ,提升管理水平;(3)逐步推进知识管理,初步建立系统的知识库,提升整体技术运用能力;(4)提升团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实现从被管理到主动再到自我激励的转变。

  三是质量控制。以出厂C/1000指标达成800、F/1000指标达成200为导向,从零部件质量提升、制造质量提升、整车检验质量提升、发运质量提升四个维度开展工作,保证年底质量R1000综合值达到55。质量的控制不仅仅是制造质量,更要注重设计质量的提升。

  四是优化供应商体系。推进优胜略汰机制,关注供应商风险,建立关重零部件的战略供应商,与通用化平台化轻量化相匹配。同时开展新的供应商调查走访,了解供应商最新情况,实施调正策略。以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智能化等方面为重点开展优质供应商的储备,同时针对皮卡项目、星V5项目,开展供应商先期策划和供应商定点定价准备工作。

  五是做好降本工作。重点推进技术优化降本,做好制造费用、人力资源费用及营销等费用的降本,做好国六相关零部件的降本工作,力争完成全年降本目标。

  六是人力建设。做好人才盘点,完成 2020年校招和关键人才招聘以及“虎翼”和“卧龙”计划的专项培训。

  七是业务计划和流程。做好2020年的业务计划准备工作,初步确定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KPI指标,完成公司级核心流程的建立、培训及考试,发布公司级流程管理办法。

  杨总在讲话中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胜利在望,全体员工要打起精神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绝不松懈,恪尽职守,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同时在岁尾年初之际,各级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加强自律,践行廉洁从业。加强预防、防微杜渐,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的同时,安全可控。“

  会议最后,杨总强调,2019年即将收尾,我们唯有一鼓作气,奋勇向前,大战四季度,决胜全年任务目标。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胜利在望,更需策马扬鞭,2019年,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