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守初心 担使命 抓落实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0  |  点击率:

——长安跨越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万州经开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结合公司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及学习计划, 2019年11月14日,公司党委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列席。

  工会副主席张玲玲在会上分享了赴福建省下党乡接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想、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专题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委工作、讨论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及学习内容、研究了2020年工会及团委重点工作方向、会议认真对照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清单(4+6)检视整改公司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分享中大家感受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三进下党乡精准扶贫的实践来源于 “共同富裕”的理论基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基础。《纲要》专题学习领会了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八项政治保证:一是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二是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三是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四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六是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七是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八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公报》解读让大家明白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主要具有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

  公司党委书记林光华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要对照“问题清单”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作风。2020年公司党委仍将按照“1221”的工作思路开展工作,党工团要在“一个总部、两个基地”的建设、生产中多想办法、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促发展”的目标,为双基地建设并顺利达产凝心聚力、排忧解难、多作贡献。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