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跨越集团执行董事韩鸣深入新疆、河南市场考察

发布时间:2019-06-20  |  点击率:

  5月21日至6月2日期间,跨越集团执行董事、长安跨越副董事长韩鸣对新疆以及河南片区进行实地考察,并且亲临销售展场,走访市级、县级市场,对区、县经营情况以及用户满意度做深入考察。

1.png

  5月21日,韩总怀着8年前的期望,再次踏入新疆这片热土,历时10天。韩总仔细聆听了新疆销售团队如何把控市场,终端销售策略以及国家排放升级应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韩总指出:在如此严峻形势下,新疆团队做出逆势上涨的业绩,值得肯定。韩总最关心的是经销商的经营状况以及我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当听到终端用户评论我司产品安全性,质量稳定性,产品更新快等优势时,韩总脸上流露出一丝丝笑容。临走时,他再次强调:公司做好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是近几年长安跨越销量逆势上涨的根本,我们必须要走在市场的前沿,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确保用户满意,在三年之内,希望新疆销售团队达到在全疆年销量破万的目标。

2.png

  6月1日,韩总辗转河南片区,对国宏直营店进行考察,他与片区销售团队亲切交流,仔细听取了河南销售团队的工作汇报,国六排放的具体实施时间节点、销售团队的应对策略。当韩总听到河南区域储备的国五资源可以充分保障第三季度的销量时,对片区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市场上其它品牌的销售情况,对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格局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传达了公司开发新产品的好消息,让河南销售团队和商家对跨越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3.png

  韩总此行,事无巨细,不仅关心经销商经营情况,更关心员工收入情况与归属感。韩总讲道:企业-团队-人才之间的关系,企业要发展,必须留住人才,企业才能做大、做强。他以自身经历给销售团队和商家分享经营心得,提升了经销商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目前整个行业不景气的局势下,同时国家对汽车排放升级的特殊时期,韩总此次走访,给长安跨越的商家和驻外的销售将士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